想念那个夏天

【宜嘉】APEGO 11

〖失忆特警嘎×贩毒大佬段〗

这一路走来,

我未曾怕过什么。

可是现在我真正感受到了心尖无法隐藏的颤动。

对不起……

我来晚了……

金有谦看着朝着那人扑去完全失控的王嘉尔,不知道那怎么办才能让他停下了,身上没有带着SOUL,现在的情况看起来也不太好……

王嘉尔像是猎兽般,扑向那人,青色血管勃起,诉说着此刻他的愤怒。

那人也不弱,一拳朝王嘉尔的脸袭来,幸好他一个激灵躲过,一个回旋踢踢中对方,那人惯性退后两步 又继续。

毒品的影响加上身体对动作的熟悉程度,王嘉尔甚至觉得这不是他的身体因为丝毫记不起他有训练过散打。

这回下来两人都受了伤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向。

“Jackson哥。”王嘉尔应声回头,接过金有谦扔来的东西—一把匕首。

“谢了。”

那人大概没有料到他们会带武器,眼里闪过一丝诧异随即恢复。

若是以前王嘉尔是不会拿着匕首和那人挑战。可现在他想带走段宜恩,而且刻不容缓。

两人的体力都有些不支,王嘉尔坚持着,冲了过去,刀划破血肉,血液喷溅,洒了他一身,王嘉尔强忍着呕意,看向金有谦和BamBam。

在他体力完全耗尽跪在地上前,两人提前一步稳住了他。

半晌后他开口道“走吧一切都结束了……”

他不知道他是怎样走出七层的,但他记得在他昏迷前有谦叫了荣宰来。

只要荣宰来了,他的宜恩就没事了。

这样想着,他的眼皮沉沉搭了下去。

再醒来时,窗外一片明亮。他不管身上的酸痛起身,要去找段宜恩,任金有谦怎么也拉不住。

直到崔荣宰出现在门口:“Jackson,你这么吵吵,我还以为我误诊了。”

“误诊?什么?”

“我以为你毒品发作了……”

“你的意思是我戒掉毒品了?”

“听你的状况应该是的。”

“真好,那宜恩哥呢?他有没有事?醒了吗?受的伤严不严重?”

王嘉尔一连串的问题让崔荣宰无奈,只是叹气“杰森,宜恩他还没有醒过来……”

王嘉尔眼底依旧是担忧,让崔荣宰竟有些心疼。

段宜恩哪一天认识王嘉尔,他们经历了什么,他最清楚。

他知道他们之间是惊涛骇浪,现在虽说风平浪静,那以后呢,谁说得准呢?免不了那天就又波涛汹涌了呢?

他当时也反对,因为按往常来说“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可一路走来到现在,他竟一直帮着他们。

“杰森先回去休息吧。听话。Mark他要休息。”

王嘉尔低着头,半晌后才回了句“好。”

他倒在床上,回忆袭来,他无处可逃。

“不准你们欺负我弟弟。”

“以后我来保护你。”

“Jackson是警察了就不能哭哭啼啼像个女孩子了哦。”

很多很多,

只是为什么梦里的声音和段宜恩的不一样呢……

冷汗留下,从噩梦中惊醒,王嘉尔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天早已黑得彻底,王嘉尔看了看时间才发现已经半夜了。

他蹑手蹑脚下了床,轻轻推开门,到了段宜恩的房间。

趴在床边,拉住段宜恩的手“宜恩,荣宰说我毒品戒掉了……”

“我刚刚做噩梦了,梦到你不是我哥……”

可我又未曾说过我想呢。

他特意没加“哥”。因为他对他的感情太异样,决不是亲情。

“宜恩,你醒醒好不好?我真的好想你。”

床上的丝毫未动,

床边的人泪流满面……

失望,心疼,害怕,负面情绪全部集于一体,让他快失了理直,放声大哭出来……

原来他早已成了他放不下,离不开的人……

段宜恩醒来就看见趴在他床边睡着的王嘉尔。不经意看见他微红的眼眶,让他自责起来。

刚准备起身把他抱回房间,他便懵懵地睁开了眼睛,看到床上坐起的人,只是一个人闷闷开口到“你怎么又梦见宜恩醒来了,这都多少次了,傻子。”

“杰森,你没做梦。段宜恩他醒了。”

听到声响,王嘉尔看着那人,眼泪比言语更快一步。

“杰森别哭。”他感受着他怀抱里的温度,终于哭了出来“段宜恩,段宜恩。”

手掌附在背上,轻轻拍着,安慰小孩似的。

“段宜恩,我真的好想你。”

“我也想杰森,以后我再也不离开杰森了,别哭。”

王嘉尔停住哭泣的时候,门被打开了,门口站着三个还在喘着粗气的人。

“杰森,没事吧?Mark!你醒了!”

“Mark哥!”

“我没事,荣宰,杰森他受伤了吗?”

“他的伤比你轻多了,你真是。算了……”崔荣宰拉着那两个看热闹的人走出了门“时间先留个你和杰森,等会再帮你检查。”

门被关上,王嘉尔才开口问道“你在7层的时候想了什么啊?”

“想你,想你会不会来,想你没了我怎么办?想你和别人走了怎么办?”

“段宜恩大傻子,我真的好担心你……”

“没事了我都回来,我好好的森尼也要好好的。”

“嗯。我们以后别再分开了。”

“好。”



飞机门开启,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走了出来,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又或者说他的情绪藏在墨镜下。

那人把行李箱扔给了别人,自己便出机场开着跑车扬长而去,到了海边。

取下墨镜,看着那平静的海面,双手紧紧攥着。

“林在范,我来晚了,

抱歉……”

评论(2)
热度(44)

© Lennie_T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