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那个夏天

【宜嘉】APEGO 12

〖失忆特警嘎×贩毒大佬段〗


朴珍荣回到订好的酒店,在这片土地上,他时刻都有撕了段宜恩的冲动。


这种想法在他看见林在范尸体的时候就已存在,而且无法删去。


只是,王嘉尔的尸体没有找到,所以他怀疑王嘉尔还活着。


他这次来,一个目的是为林在范报仇,另一个是找到王嘉尔……


王嘉尔最近一直陪着段宜恩,每天寸步不离的让崔荣宰笑他们说是“连体婴儿”。


不知怎么的,王嘉尔最近的情绪不太好,段宜恩轻而易举的察觉到了:“杰森,最近不开心吗?”


“没有。”


“……我感觉你的情绪不太对。”


“我可能担心你的心没回来吧。”


“杰森……”段宜恩带着无奈,他知道王嘉尔在说谎。


王嘉尔只好叹了口气,

“宜恩,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没事的。”段宜恩只是拉住了王嘉尔的手,一个动作便足以让他感到安心。

只要他在,即使世界崩塌,又如何?


“Jackson,段老有请。”


王嘉尔没料到出了房门,房间里竟然被一群黑衣人堵住了。


有谦,BamBam和荣宰都不在,他咬了咬牙,看了眼身后禁闭的门后,在一群黑衣人的包围下走了出去。


入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段老,看见了王嘉尔便开口道“你就是Jackson?”


“是。”


“中文名是什么?”


“没有。”


“没有?”那人突然笑了“我没想到段宜恩封锁了你的消息,连你也不告诉,真有趣……”


王嘉尔身体僵住了,他总感觉他想要的真相似乎不远了。


“他这么费劲心思想把你藏住,应该想不到你会在我这里吧。”


“……”


“记住你叫王嘉尔。现在你可以走了。”


王嘉尔,王嘉尔……

王嘉尔走出了段宅,也还没缓过来……


“嘉嘉!”

突然间,有个声音打破了脑中的所有想法。入目的,是一个有些陌生又带着熟悉感的男子。

他叫他“嘉嘉”……


“你是谁?”


“嘉嘉,我是珍荣啊,朴珍荣。”


“珍荣?”王嘉尔嘴里念叨着,在脑中翻找着,到了太阳穴都痛也没有找出一点点线索……


“想不起来吗?”朴珍荣从最开始的惊讶到现在漠然,似乎完全了解了情况。


“那嘉嘉,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吧,以后有什么想问的随时可以call 我。”


“嗯 。”交换了联系方式后王嘉尔正准备开口问朴珍荣什么就被匆忙赶来的人拉开了。


王嘉尔看着把自己护在身后的段宜恩,他不知道为什么段宜恩要这么敌视朴珍荣。


朴珍荣笑了“段宜恩,他的命我要你偿。”


“我劝你赶紧滚开,不然你会和他一样。”


“现在是我走,不过提醒你小心。”

朴珍荣说完后,便转身离开。


直至看不见朴珍荣 段宜恩才转过身“杰森,你没事吧?!”


“我没事……”


“他和你说了什么吗?”


王嘉尔摇了摇头,段宜恩松了口气。


从此开始,他们之间有了怀疑,

那便是分开的基石。


再次见到朴珍荣是在三天后,在段宜恩公司旁边的咖啡店里。


“那天我看见你有想问的问题,对吗?”


“嗯。”


朴珍荣喝了口咖啡,缓慢的回答道:

“问吧,多少我都答。”


“我是不是个警察?”

“是。”

“那为何会在这里?”

“卧底……”

“在任务中段宜恩是什么角色?”

“敌方核心……”

空气沉默了继而的问题让朴珍荣差点丧尸理智。

“我是不是有个哥哥,他人呢?”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握着杯子的手用了更多的力气,身体止不住的颤抖,半晌后,红着眼抬起头:“他叫林在范,被段宜恩杀了……”


“骗人……”


朴珍荣一把讲杯子摔在了地上,液体分散而开,支离破碎,与那美好的梦境一同破灭了。

有关他 也有他……


王嘉尔起身朝段宜恩的办公室走去。

他站在门口迟迟未入,也听见了些不该听的话。

“他不叫王嘉尔,他叫Jackson。”

彻底崩溃,他朝楼下走去。自然也不会听见段宜恩的那句“只属于段宜恩一个人的Jackson。”


他冲进咖啡店,朴珍荣果然没走,像是在等他一样。

“我要证据。”


“跟我走。”


王嘉尔跟着朴珍荣上了车,到了海边。

“这里?为什么要来这里?”

“这里是在范和你遇难的地方。”


王嘉尔不在说话,看着海面。

突然间,身后有人一推,身子前倾入水。


他仿佛看清了梦里的那个人,他说“嘉嘉,快走,哥说过要保护你的。”

“嘉嘉,走!”

水中有着万千碎片,已至沾湿的是衣裳,灌入的是回忆,流出的是与海水一样咸涩的液体。


王嘉尔扑腾着冒出海面,游到岸边,摇摇晃晃起身,走到朴珍荣面前:“珍荣哥,我回来了……”


评论(11)
热度(48)

© Lennie_T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