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那个夏天

【宜嘉】APEGO 13

〖失忆特警嘎×贩毒大佬段〗


这章不虐相信我!


我忘记了一切,

忘记了谁是敌是友,

忘记了自己的任务,

却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所以当部分记忆回归,

我当时迫切需要的答案似乎变得不重要了。

那些记忆太沉重了,我好像背负不起。

段宜恩,

如果能重走一遭,

别再骗我了……


“嘉嘉 ,我希望你能暂时先别归队。”


“珍荣哥,你的意思是让我当卧底吗?”王嘉尔转头看着正在开车的朴珍荣,朴珍荣眼里透露着怀疑。


也是,他除了林在范信过谁。

就当是他的试探吧……


“好,我回段宜恩身边。”


“到时候我给你联系,记得报告情况。”


王嘉尔没回答,只是在他停稳车后走了下去。

走进房间,就听见段宜恩冷冷的一句“再去找,找不到他别来见我。”


他说要找的人似乎是自己,王嘉尔看段宜恩还没注意他,轻声喊了句“宜恩哥。”


那人看见他,直奔过来,一把将他紧搂在怀中,却感受到王嘉尔衣服的潮湿:“杰森怎么衣服全湿了?”


“你应该问我去哪了?”


“你回来就好,在乎这个干吗?”

王嘉尔感觉心尖微颤了一下,接着又说到:“我要是说朴珍荣把我带走了,你……”


还没说完,段宜恩就打断“朴珍荣?他有没有伤到你?!”

认真严肃的语气让王嘉尔感到心口有些痛。


“你不是该怀疑我,怀疑他对我说了什么吗?”


“不必。因为你是Jackson,所以我没这个必要。”


王嘉尔彻底僵住了,胸口微麻的感觉像电流流过,却又带着痛感。


段宜恩,你该知道,

你这样会让我舍不得的……


段宜恩的怀抱一直都是个树洞,

所以在他怀里,王嘉尔没有任何控制情绪的能力。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段宜恩摇摇头“杰森下次出去一定要告诉我哦。”


“好,一定。”王嘉尔听见自己这么回答,心里却清楚地明白他在说谎……


安慰自己的话就会说没关系,他段宜恩也不是骗自己了吗?

但心里熟知,段宜恩所做的一切,所说的谎都是为了保护自己。

只是,他已经没有退路了……


如果那天没有接受这个任务,

如果那天没有在bar遇见段宜恩,

如果他们的身份可以改变,

如果……

只是那么多的如果也抵不过一句可惜没有如果。

我们活在当下,却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

你也不过是老天戏弄的一个人罢了。


爱恨情仇总在一瞬之间,我们听过谁爱谁,谁恨谁,谁伤了谁,谁又错过了谁;却不知我们正在经历这一切……


而且早已不能回头……


“嘉嘉,最近段宜恩有什么行程?”


“明天晚上有个晚会……”


“OK!那你做好准备,我们明天晚上行动。方案一会我发给你……”

王嘉尔知道朴珍荣早把段宜恩的行程摸得一清二楚,又何必问他……


王嘉尔看着他发来的那份文件,还未打开就熄灭了屏幕。


整个晚上他都不敢看段宜恩,只是一直想说什么的样子。


终于在零点前他还是开口了:“宜恩哥,明天晚上的晚会必须要去吗?”


“嗯,很重要的一个晚会。”


“那……你自己注意安全啊……”


“嗯。”


“还有,我爱你。”


唇瓣交织纠缠在一起的那刻,王嘉尔终于有了活着的感觉。


对不起……


评论
热度(43)

© Lennie_Tuan | Powered by LOFTER